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拾月拾陆日

为什么不去说。

因为现在的自己不仅不是最好的自己,反而是最差的自己。用这样的面目去表达感情,实在太不公平了。

如果在找爱的时候无法付出爱的话,就等一等。

母亲在我的空间下面回复,都不会也没有关系。

我需要人来告诉我没有关系。我可以跟别人说,被骂没关系,做不出没关系,考不好没关系。我也可以对自己说,只是对自己是无效的安抚。

但是吃了很棒的冷面,就开心起来了。

哲学导论的课上,我一直在想十八岁生日那天的未名湖。我慢慢理解了总编为什么可以跳下去。她也是害怕和不舍的,但是仍然可以跳下去。

我不会那样,因为我可以树立一个假的敌人,让自己战斗起来。没有人可以把我逼到绝境,即使是我自己也不行。

那只是一条线而已,很容易就可以跨过去,也可以一辈子都跨不过去。我充其量蹲下来摸摸那道痕迹,然后害怕地跑开了。

或许之前我听到的那个幸福,是大家为了好好过下去建构出来地幸福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