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拾月拾伍日

“其实在远方过活的人们没有那么好。”

“其实每个人都过得并不怎么样。”

“我不想被推到大家的目光和期待中,只要呆在边缘就可以了。”

“我开了一个微博小号还注册了会员,这样万一被人找到了就可以立刻改名字了。”

“我现在只想学习。”

“闲下来的时候就开始想做这些事情我到底得到了什么。”

“就算这四年都是失败的,我也可以接受。但就算都可以接受,还是不明白自己到底能做什么。”

“我跟他聊了一会儿就抑郁了。”

“我是不是得了微笑抑郁症啊。”

“只要过了那个阶段就不会再想自杀了,但是手枪没有给他们第二次机会。”

摘自昨天和今天的宿舍聊天、微信群以及课堂。

是的周二是例行颓+废。哪怕一直很废似乎也只有周二才会感觉到。

我不想要这样的大学生活。

我只想上点课,读点书,参加一些社团。

为什么我要写稿子、准备标化考试?

为什么我不能上国标队的课、或者去辩论队讨论?

既然都看不到未来,那为什么现在也看不到呢?

不能歇一歇吗?不能换口气吗?一定要屏住呼吸直到昏厥呢?

为什么不能说,说不出呢?

对话框里敲了又删,删了又敲。

凭什么他们都认为,工作和学习可以二者兼得?

他们知道二者兼得的代价吗?

他们肯定知道啊。但是所有人都是这样熬过去的。

万一有人熬不过去呢。

我也会说,他们不够强吧。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