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情侣装 - 许嵩

许嵩上头。

辩论好累。但是比一年前更可以handle了。

学会了事情不来找我就不找事情。如果把所有任务一起堆在心里,我会被活埋。

看到雪儿的博客动态,忽然觉得谈恋爱的心思淡了。很心痛。我希望像她一样愿意去爱的人都可以幸福快乐。像我这样的人已经对独自的状态习以为常,即使永远这么下去一辈子也无伤大雅。但是对于有的人而言这太残忍了。

我爱上了华尔兹。三拍子比轻音乐还要静心。我可以熬过今天,熬过明天,熬过身心沉重的夜。昨天我梦到自己看见一个女孩儿的胳膊被扭断,于是开始没命地逃。没逃几步,就有人拽住了我的胳膊把它折断了,没有声音,却有酸涩的疼痛。

幸好有音乐和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