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伍月贰拾陆日

不知道又哪里做错了。母亲又哭。和父亲作了约定。

这些八卦是我的错么?不想让家长看到一些消息是我任性么?我隐瞒秘密是因为有见不得人的东西么?解除关联又要哭?在么宿舍听同学哭,到家就换个人哭。宁可自己哭也不要再安抚这些根本不可能改变的人了。

真的烦。真的是混乱。为什么受他们影响这么大?已经可以平静了,为什么自己就是不能叛逆任性一下?干嘛要愧疚?是不是不冷静不清醒就可以说是心理素质不好就可以哭然后让他人来安抚?真的是烦。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吧。那又能怎样?自己也不想怎样。有的事情不想解释也觉得不需要解释。但偏偏有人等你去解释好像那是你的责任。

但他们有什么错?没错,没错。不如骂我批评我,哭算个什么?真的想要逃走。那些乱嚼舌根的家长算什么?不想揣测人心,但为什么漩涡的中心总是自己。越是讨厌麻烦越是找来麻烦。偏偏对T又无可奈何。自作孽不可活,至多牢骚一个晚上,明天又是老样子。

还是一个人好。还是冷漠一点好。至少撇清麻烦和不必要的交往。宁可自我剖析也不要在安抚他人的过程中成长。太烦,太累。真的想拒绝掉。但还是不忍心。知不知道多累多烦?最后还是问自己。还是自己知道就可以。这已经不是寂寞的问题。

寂寞真好。孤独更好。他们是真的看不清还是怎样?自己这样的人根本不适合被人看着。做自己。做自己。默默重复告诫。知不知道安慰你们的时候都是假的。知不知道我现在不想有你们这些朋友?知不知道我不想残忍却向往残忍?不要知道。你们要是知道了,就没有了这些言语的价值。

这时候的烦已经不一样了。没有绝望了。吐露出来就好了。自我不够强大。所以联系不稳定。只为自己。只为自己。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