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肆月贰拾壹日

哈。又被骗了。

讨厌的阴雨天里冻得打哆嗦。午餐够nasty的了。

越来越奇怪了。越是疼痛和深刻的事情越是让我平静,越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却可以点燃自己的悲伤。

好友被搁板砸到头,在医务室躺了一个下午,连体育课和值日都逃掉了。

哈。如果是我,一定不会这个样子。

一路哭到医务室,连话都说不清楚,晕晕乎乎的似乎理应得到关心。

永远都不可以使这个样子。

脑袋里又响起了扫帚和畚箕碰撞的刺耳声音。

被打的时候是这样,和她绝交的时候是这样,被骗的时候是这样。

不可以在别人面前哭。

这是自己守了四年的原则。是不可以被打破的。什么东西都无法改变。是不可以哭的。

但是自己没有资格以此要求她们吧。

我的真的不怕孤独。

你们都离开也无所谓。

你们的存在无法改变我的本身。

那我又为何要认识你们、接受你们、朝你们笑、和你们一起郊游?

不可以动摇。

我还是我。

"只有做好被射杀觉悟的人才有资格开枪。"

只有做好被背叛觉悟的人才有资格背叛别人。

再真实一点,才有资格拥有朋友。

哈。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做过的,想做的负责。

什么时候自己如此冷血?

哈。

呵呵。

无所谓。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