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Way Back Into Love - Haley Bennett/Hugh Grant

柒月伍日

昨天谢师宴上校长第一个点了我的名字,当她说去拉另一位的手的时候,自己真的有这么去做的冲动。想着,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地交往了吧。这样母亲就不需要自己去说明了吧。这样就不用躲猫猫一样反复讨论了吧。

但是,还是没有做到。为什么还是做不到呢。这样的否决很伤人的吧。我自己要的面子,别人更是要的。如果昨天自己去牵言君的手,他会不会更高兴?

四个人一起看了电影。虽然构思没什么新奇,动作效果欣赏不来,最后的最后还是有一点感动。

言君坐在左手边。第三次闻到好闻的香水味。愧疚大于高兴吧,言君看过的电影,从健身房赶过来再看一遍。有点过分了。

回来的路上一路无言。emm。在龙阳路分开之后登了QQ,看到一句“路上小心”。

行吧。我真的是……开心到爆炸了!一路憋不住笑表情抽搐走过换乘的通道。

每次看到T歪在L身上,都不禁咋舌。现在倒是切身体会到了恋爱中少女的智力障碍和莫名其妙。

下午画了好多不同颜色的树,让今天结束在开心到爆炸的感觉里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