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Wild Side - Roberto Cacciapaglia

2018年06月28日 13:50

和言君去图书馆了。碰到了同班同学LEO。上次班级聚餐喝了不少酒,合照完居然对我说,你真漂亮。

不是惊喜,反成惊吓了。

很开心,还真是很开心。一直有话可说。找了经济和法学相关的书,一路哈哈笑个不停。

多学点东西吧。做笔记,概括内容,提问。今天还要看AI的教程,要把地图草图画起来了。事情一件接着一件。

昨天和叔叔加了微信。他说,家里都为你骄傲,奶奶很高兴。那就好啊。母亲反复问我是不是真的去北大不考虑专业,提醒我waterloo还有机会。我列举了一堆理由说服她。

最重要的是,我不必逼自己了,我至少可以自由一两年了。同时,姥姥院儿里的第一个大学生,第一个清华学生和第一个北大学生,就都在我们家里了。

之前跟言君说,不到大二不谈恋爱。之前看到ZOEY的视频觉得这样的观念很有意思。先约会,彼此了解,才能谈恋爱,确定关系。

这样也不错了嘛。学习不尴尬。学习淡定地承认。学习帮助他人以及接受帮助。希望所有人开心。

回家弄学校的任务。软件到期了。要三千多。买不下来。要找新办法。


身心俱累。总之就是很难。因为很靠谱就变成了托付对象?看教程,画图。心累。真的是,看不到尽头的路漫漫啊。

又气又烦,又不能回嘴。唉,很丧。一谈到高考还是要吵。不能认可得过且过不刨根问底的态度。怎么就有问题了呢?

不想了。假期又到了失眠的季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