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We Did - Dave Thomas Junior

伍月叁拾日•七

植物开始结果子了。

自己不太满意的作文被打到62分。

对困意的控制好了一些。

还有七天。上帝用它创造世界。我也可以的吧。

想起夏令营的青春感。看见高二的姑娘走进宿舍。

开了小门也好,总是可以逛过大半个校园。

看见五楼被阳光烘烤的房间里空荡荡。昨天在图书馆遇上了陆老师。

看见没有猫的香樟树下影子沿着坡度倾斜。

借了言君的书准备面试题。刚好有些可以用作写作素材。

明天的语文课轮到自己讲考前提醒。想着随性一点,不知不觉准备了不少。

我会幻想自己成为漫画和动画里的女主角,想要的并不是男主角的钟情,而是超自然的神奇力量。

我们都会消失。即使今天我刚刚发现自己藏在照片的角落也被挂上了围墙。

消失在这座高塔。消失在这个世界。

就像消失的舞蹈老师和消失的梦。虽然今天画框里还住着四年前我们的画作。

我的未来将会成为我的过去。这真是带有悲剧色彩的感慨。

我在镜头和屏幕前自怜。我想游泳。我想跳舞。我想唱歌。

我不擅唱歌。

我希望我能向写作文一样表达出我想表达的东西。

冷静一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