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Sincerely《紫罗兰的永恒花园》op(piano ver) - 橙子Miu

壹月拾贰日

昨天晚上的状态差到极致了。好久没有失眠,因为睡得晚,翻一下手机很快就能睡着。但是昨天不行,倒腾到两点半坐起来看课本。睡不着。可能是因为中午喝了咖啡,后劲儿还在。晚上和舍友就绩点和家庭的事儿聊了很久,不知道是什么压住了心脏,让它跳的这么累。

周一要考传播学概论了。但是却静不下心来复习。一气之下几乎把手机上的app卸载了一半,越来越觉得自己差劲,控制不了自己,只拿了84的英语课,做一个决定要犹豫很久很久,一切都很糟糕,一切都让我没法骄傲。

连自信也不能。

早上七点半照常醒了。我似乎又陷入了儿时“睡不着就会死”的怪圈。不知道心理压力到底从何而来。莫非是因为和室友聊得太多?话还是不能都说出来,即使别人接受,是不是自己也觉得不能习惯?

写出来,觉得稍微好了一些。今天要继续抓紧时间。记忆力下降不是事实,只是自己臆想出来的自扰的问题而已。两天可以做很多事情,就是哭着我也必须做完该做的复习任务、

就这样吧。新的一天,希望大家都过得好。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