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野子 - 苏运莹

伍月拾壹日

一天都很烦一天都很丧。和同桌在一起会轻松一点。因为对她没有愧怍。

很想直接对L说不要管了我就是这么恶劣这么糟糕这么狡猾这么利己主义不行么。

幸好理智还在脑子没丢。

结果伤害到你们。好的我接受,我认错。你们觉得我心安理得是有问题的,那我也没办法。我本来就谈不上高尚,我知道大家都看错我了。

所以都无所谓。有所谓没有用。我没有资格感觉到被伤害。我没有资格解释我的行为和这个结果。因为我得到了而你们失去了。所以不管我多么珍惜你们多么希望做些什么让我们回到从前,都不过是拙劣的伪饰和无意义的弥补。

因为赢的人不被允许抱怨。哪怕说的是事实。考第一也会觉得遗憾。可是考第一的遗憾让人生气,而考第二的遗憾就合理。

语文老师说,你足以证明这一决定的审慎。

看来让您失望了。大家不仅质疑我的行为,也质疑我的能力,甚至质疑你们对我的信任。

这是我最后一次在lofter说这件事了。我又翻开了我的笔记本(笑)。我知道W没有来学校的原因。我知道L没有错。

我也知道了典典姐姐没什么拼尽全力也要一直稳稳地做第一,做学校的第一,做城市的第一,她没能成为省的状元,她说这就不必了,因为那些人也不认识我。

她说在这么好的大学还是这样。如果你总是成功,那么一次失误会被所有人记住很久很久,所以她一定要做第一。

我也要加油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