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其实心情和状态不太好。一天累下来没时间歇息。躺在床上褥子很薄,床板硬邦邦弄得盆骨尾椎都是疼的。不过慢慢习惯斜45度侧躺压麻了腿才惊醒,也习惯了五点半之前被别人的闹铃叫醒。

腿伸不开,因为不敢盖这边的被子怕过敏。大腿在燃烧,小腿前面有三块淤青,爬上铺不免这般。今天跪了几次,下蹲不太能做。过几天应该会好了。

在其他人唱歌的时候,我用手捂着脸憋住眼泪。学不会舞蹈。跳不好。我不睡午觉。
站军姿也在想动作。但还是不行。不行。不行。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自己喜欢什么。自己在做什么。

然后被叫去参加合唱伴舞了。我喜欢这种舞蹈。但我还是不行。为什么我跳的还不如一个只上了半节古典舞课的姑娘。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很高兴。练完那个又去跟音乐跳black pink的歌。心跳加速。快要窒息了。练习可以做到的。我不行就再练,再做。一周新学了三支舞,我一个也不要放弃。

昨晚我梦见父亲从高处坠亡。在梦里哭了一整天的我直到醒来都还在流泪。原来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晨曦尚未到来,姥姥起身的五点,我把自己卷进被子不停地哭。

静止中没有意义。只有运动才产生鲜活的价值。拼尽全力,碰触极限,挺好的。我要睡了。但不写下来,就担心一切消失不见,彻夜不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