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蝴蝶的时间 - 许嵩

贰月拾壹日

今天过得很开心。虽然下雨了,但是水边的阿迪丽娜练完了,琶音比昨天弹得好,早上起来一件一件事情都做好了,除了晚上没忍住跟着爸妈看了两级电视剧,很久没敢下笔的issue也重新写起来了。

我喜欢爸妈卧室的凸窗。刚好是wifi到不了的地方。拉开窗帘可以贴着玻璃坐,一眼望去能看到远处的天桥,手触摸玻璃似乎都有雨水的痕迹。

我也喜欢前阳台。一边哼许嵩的歌一边查文献,一个小时查了十篇英文论文,是明天的任务。

journal开始写了。麦田里的守望者开始读。生死疲劳读的有些疲劳,先搁在一边了。

复习了一会儿sherlock的剧情。莫名想起弗兰肯斯坦,然后想到杰基尔博士和海德先生。创造出了另一个我,才发现我和我都是魔鬼。终此一生,以杀掉那个魔鬼为生。至死方知,我之死亡是救赎我的唯一方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