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Under The Tongue - Damien Rice

拾贰月贰日

今天的练习课又被咕咕咕了。今天凌晨TZ发了pyq,是一个小小的雪人,说“谢谢园园”。雪人和他都很可爱。不知道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除了祝愿他一切顺利也没有别的话想说。

自从前天掏出一沓信读了一个遍,火焰就开始安静下来了。L说它不会熄灭,我倒无法确定。练习课上还会燃起的火是掺了一点埋怨的,练的太少,是真的拿不准最后能不能上赛场啊。

这学期我和mzz都认清了舞蹈的社交本质。两个之前因此受伤的人已经开始嘲笑当初的自己了。

今天临时搭伴的外院小哥很有意思。他说我和TZ跳的很专业。我哈哈笑起来。开心是开心,心里还是有数的。在舞蹈上我无比谦卑,也因此不会有mzz那种自尊心受挫的感觉。

现在睡前都会拉拉韧带,会很快入眠。

舌头下面藏着的是没有说出口的话吧。顿挫,犹豫。其实说出来也很自然。我大概会选择吐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