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需要人陪 - 王力宏

捌月拾壹日

啊。怎么办呢。这几天特别想退出QQ账号。因为看到消息不回复是很失礼的,那么故意不看到所以不回复是不是就可以脱罪呢。

读了半本芥川龙之介。讨厌teaching involved in love。不想看英语。不读出声就看不下去。

翻了一半的情人,还是没有兴致。睡前读《恶之花》,倒是不错的催眠剂。郁达夫的文章读起来了。小说之间要读一些文章才舒服,消化舒爽。

男朋友这个词,真的是吓了一跳。与其说是没有想过,不如说是不敢想。这几天大人们聊姐姐的恋爱越发频繁了,似乎谈朋友和结婚离得越来越近,甚至并拢了。

言君算什么呢。我算什么呢。不能否认男朋友这个身份,否则他会很伤心,我也会很难过的吧。但承认了,又捂脸半天细想这种从来不会烦扰别人的问题。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是很开心的嘛。但不能用lover形容这一种关系吧。难道恋爱的就是lover么。难道男女朋友就是lover么。不知不觉兜圈子到了中英文的文字游戏去了。

算啦。不多想了。顺其自然。顺其自然。坏人好人在这种事情上一点区别都没有。好好读书。好好码字了。我是真的天性凉薄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