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柒月拾柒日

去了迪士尼。和言君一起玩了一整天。

这里有如梦境。那句话说:“用你自己的精彩去感动整个世界吧。”

是的,迪士尼做到了,感动了全世界,用诸如“真爱永恒”之类浅白而为人耻笑的信仰感动了每一个或鲜活或颓废的灵魂。

我自己就是这样奇怪。被花露水和消毒水的气味迷得神魂颠倒,把手放在水里就幸福得无以复加,一点点速度和高度就是值得纪念的刺激体验,开心起来笑到变形举止好不文雅矜持。

这一天真不错。有言君,X,小Y。玩了从来不会去玩的打水仗。第一次坐了过山车。一点点在言君面前有些肆无忌惮(?),可乐滴在手背上直接吸溜进嘴里,竟然过程还被看了个完整?脸真是丢尽了。

但仍然没有什么丢脸的自觉,还是话唠一样的东拉西扯。怎么会知道话唠呢?可能是因为很熟悉了,不必顾忌了,就越来越想说话了。

过山车上,以及其他刺激的项目,都是默念“姥姥”,感受失重和倾斜的感觉,抑制自己想要拉开保险杆直接跳下去的冲动。结束的时候好像是言君排了排自己的肩膀。其实没有太大的恐惧,只是间歇性的慌乱,镇定下来就忘掉了全部的感官刺激。

和言君看一些项目里的视频总有奇怪的感觉。脸不知道往哪儿搁,手也没有地方藏。总有很多情节被自己误读成影射。这样也是好的,提醒自己感恩,坦诚,勇敢,消除愧意。

或明后再记。都是挑战。都值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