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柒月拾陆日

听听力听哭了。唉。school of life总是能够戳心。

冷峻而谦和的男声缓缓道来,似乎有八十多期了,这个暑假想仔仔细细温习一遍。

一边听一边复述跟读,一边查词一边抄写,半个小时才听了四分钟的前半段。以前自己兜兜转转试图用中文描述的东西在另一种语言中轻而易举地明晰了。

“是我们太天真。”

是笑他们天真的我们太天真了。

爱是多么需要勇气的事情。Jesus的爱成了两千多年的奇迹。木心唯爱基督的这一个奇迹。

早上游了1300米。跳了爵士操。想慢慢把jazz学起来。跳舞成为岸上的自由。与水中的相对。

下午因为明天的安排和母亲发生冲突。我想自己尽全力在平衡这一切,却还是让两边都受伤。

睡了一觉。做了好几轮梦。梦见没有封面的书堆在一起。梦见其他迷幻的世界。没有什么梦境清除不掉的烦恼。

明天要早早起来去Disneyland。把今天的这篇读完吧。抛开self-hatred和self-love吧。你一直都是被爱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