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一些规律 - 许飞/姚晨

一遍在厕所里哭一边点开lofter。

全都搞砸了。我以为我再努力一下就可以挽回,但是没有用,没有用,都没有用。

我用心在做公众号,我用心在做ppt,最后只让他们检查一下都不去做,做不好,真的不懂,真的不懂。我只能说都是我的错。一边想着凭什么这是我的错。

但我知道这就是自己的错。告诉自己说,最差能怎么样?不及格吗?不及格你也要做下去,做得更好,能弥补就弥补,弥补不了就不活了吗?自然不会。都是一时愤怒之下的胡思乱想胡言乱语而已。

即使是最差的结果你照样要接受。就算是不可改变的灾难你也必须拥抱。这么简单的道理,你凭什么期待自己一个人做就可以了?真是太蠢,太蠢。

我应该去讲的,如果是我去讲就不会这么惨了。是我疏忽,是我的问题。从一开始就是我的问题。我不应该和这些最熟悉的人合作。我现在还是找不到挽回这个结局的办法。无论怎么检查,我都只发现错误而找不到办法。

晚上,再写一遍essay。essay也崩了。又是糟糕的一天。但也没那么糟糕。努力吧。努力吧。即使心里害怕的要死,愤怒的要死,颓丧的要死,你还是可以继续的。或许必须如此,你才能继续吧。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