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冬天时我喜欢靠近温暖的事(Cover:宿羽阳) -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0ODk3Njg0MA==&mid=2247483701&idx=1&sn=7f9f61a70ee5a77bd0808a468be32ed1&chksm=fbb7a092ccc029849120d46ad4020e109011f462c2c831a0d131301a1fd3a64e05f173ae79a9&mpshare=1&scene=2&srcid=1224gYwq0BDjcucqLlsbYALd&from=timeline&ascene=2&devicetype=android-27&version=2607033c&nettype=WIFI&abtest_cookie=BAABAAoACwATABQABAAjlx4AV5keAJuZHgCdmR4AAAA%3D&lang=zh_CN&pass_ticket=TiDFsbHug1etti2Xd%2F02mmQ8lFnIUkV7TmGzNfH%2BVRW1JCwxfYGSPEO%2BuPOY2OzE&wx_header=1

拾贰月贰拾肆日 · 平安夜

今天过得不怎么样,错过一次签到丢了三分。

讨厌自己,非常讨厌自己。

排了三个小时推送,到最后加落款的时候一股怨气涌上胸口。愤愤不平又想要报复。

这次很用心地在做推送。写文案的时候没觉得怎样,最后起了个“吾爱亲启”的标题,把自己搞哭了。实在是不妙。

我觉得自己写信还挺多的,前两天又给姥姥写了一页纸。每次在信封上写下“亲启”两个字都觉得很神圣,却也觉得赧然和肉麻。心爱的东西才有资格放在信封里,一遍一遍去抚摸信封的封口处,克制着想要打开再检查一遍的冲动。

好想写信,更想收到信。罢了、罢了。事情千头万绪,千万付出十二万分的努力,别后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