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好久不见-陈奕迅 -

拾贰月贰拾肆日

今天晚上是平安夜。昨天去数院的双旦晚会凑了个热闹,结果抱着抽奖的想法去,还是没能坚持坐在那儿看完全程。这种环境实在不适合我,除了偶尔的舞蹈节目会好好看看其他时间都在看公众号了。

空闲的时候会刷一刷华为传媒的b站账号,很多鸡汤式的短片倒是屡试不爽,永远可以刺激视觉和进取心。

把经济学人杂志打印下来,终于慢慢养成了每天精读的习惯,但口语还是完全跟不上,尤其是自己带全组准备报告和pre的这个时候,一想到一大堆自己计划中的事情毫无头绪就开始抓狂。

今天早上第一次占到了三楼高桌子的自习位置。现在已经习惯性翘掉史纲和形策课了。坐在教室里实在是听不进去,连自己整理ppt的意愿都没有,不如老老实实找个地方坐着,总有可以把心静下来做事情的时候。

还有一个星期这一年就结束了。没什么特别的想法。昨天知道了雪儿的美术联考成绩,虽然她说做得还不是很好,但是比Q高一分的成绩足以说明很多了。她比以前更愿意努力了。

还有一个月就可以回家了。不知道最后一个月能不能陆续看到满意的成绩,或许还有机会再写一篇稿子出来也说不定。我等期末考试等了很久了,我不喜欢小组作业拖拖拉拉被一群毫无积极性的队友拽着偏离了自己的道路。备考的时候我希望可以回到高三的节奏,上午五节课下午四节课,加上晚课,我甚至想播放熟悉的铃声让自己知道这个点一群人刚刚结束考试准备收卷。

一切抓不住的,还没有抓住的东西都值得想念。真难。脚后跟两个多月了还是有个包块,校园里走来走去不那么痛了,但之前走到中关村又差点作死。那也没办法,我还是止不住地想要走出校门。

今天看到了今年一模的作文题,或许会在放松的时候写几笔?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