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爸爸妈妈(李荣浩) -

拾贰月拾陆日

今天是要失血过多而亡的节奏(笑)

下午跑出寝室找地方自习,换了两家书店。论文又码了两千。

吃了路边碰上的吉野家。上一次吃也是第一次吃,是八年之前的世博会,我和母亲去吃了一碗牛肉饭,觉得太不对胃口就立下了再也不吃的flag。

今天吃了它的蘑菇和鸡肉,比想象中好吃太多。蘑菇是很厚重的黑胡椒味,辣的眼泪要出来了,却觉得挺爽。

走在中关村暗下来的街上,突然觉得在这个城市自己什么都没有,连面包都吃不到怀念的味道,连全家里的三明治都不一样。

突然很想念红宝石,以前明明一口都不愿意吃的。

李荣浩的歌听了好些天。这首爸爸妈妈听了又听总是不愿切掉。《戒烟》和《爸爸妈妈》的歌词都很喜欢。一直以为他是个四十多岁的音乐人,没想到年龄没那么大,是自己想当然了。

好想家呀。回过家的舍友又回来了。好像什么都不用管只要念书就可以的日子呀。

突然发觉,刷朋友圈和b站并不能让自己真的放松。在键盘上敲一些想说的东西才真是全身心的洗礼。真是想哭啊。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