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伍月捌日

一整个下午的自修。看着汤老师来来去去跑了步写了字。他再三提醒我考完试要合照。

还有四个这样的下午就是毕业了。

老图书馆没有留下照片已成遗憾了。新图书馆必须要牢牢记住才行。

收到晶晶的明信片!真幸运啊。遇到了这样好的朋友,兄长一样的存在。一点点调味和亮色就能够整个儿翻新的生活,一下子都明朗起来了。

言君问 写的人和事就是读者的感觉是怎样的呢?他说读lofter就像偷窥,又好奇我什么都敢在这儿倾吐。

不怕被抓到吗?像抓贼一样,揪出来,撕开ID和虚拟的遮羞布,质问你视之为不可或缺意义的东西。

被抓到过的。在被窝里用二十六字母键的手机写小说看小说,在抽屉里藏了成堆的纸条和笔记本,被抖落了灰尘,一张张纸如同刀刃捅进心里。母亲问我为什么一直撒谎。

谎言和秘密是让人快乐的事呢。奇异的罪恶感和危机感。

如果再一次被抓到,还能如何呢?或许会怕得要死,但不可能止步不前,换个地方重铸沙丘,等着最信任我和我最信任的人来住。

我总有说不出的话。当面说不出的,聊天窗口说不出的,在叙事和信封里可以说出口。若在这里也无法启齿,那便留在珍藏的笔记本里了。

我邀请你们来读,因为有想说的话却说不出,有想说的话却没法说。这是某种程度上的逃避责任,而我自私地乐在其中。

这些不必等待答复也等不到答复的话,不必承受任何难过。而一旦它获得了意料之外答复,大概同样无法自拔。


鹰不能带着巢飞过太阳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