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告别父亲。忍不住点开lofter记两句。

忙起来的时候没空伤感,和父亲聊了许多许多,我没有和他吵架也没有斗嘴。

我不能正视的那个缺陷满满的自我,并不是父亲的错啊。

看了很多采访之后,开始想家了。

这周末第一次为北青写稿子。肝了七个小时,才敢把初稿发给主编。

还有电视台的选题,体育课ddl,读书报告,小组推文。早上八点坐倒,一刻没有浪费,才挤出一个小时学数学。

我刻意逼自己把时间的效用榨干。否则总有懒惰因子接机渗入闲暇。

和父亲母亲的倾诉才是最放松的。

昨天写稿子到一半,趴在桌上开始哭。今早发现稿子都是顺着自己的泪点在写,整个布局推倒重来。

想家了啊。看到MARY学姐的独立和自由,我开始想家了。

周末我总想跑出校门。上一次去景山,我就自己在寻找和母亲一起的痕迹。

下周末我要来平安里。我在北京生活,每一刻想的都是作为游客看到的北京。环未名湖骑车的时候,我看到的是夏天的日光和影子。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