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像树一样自由。

伍月伍日•政治等级考

去吧。

就像去约会一样。

一点点紧张,和一大堆兴奋与期待。

实际上表现得不好,却激动地把经历和细节想了又想,讲了又讲。

考地理的时候没有这种感觉。可能因为和政治相处的时间很短,又太深刻。

为你做了很多。为你熬夜。为你笑了哭了。为你搁下其它学科的书本。为你放弃又为你坚持着。

一开始不是因为爱你而做出选择的,但最后无可救药地爱上你了。整个世界都是你了。所以不管你给我什么,都没有关系了。

刀子也好,玫瑰也罢,我尽量用最好自己去接受你的回答。拒绝或是告白或是感谢,我知道最后一定是送别。

我怎么能丢掉你呢?我要想了又想,讲了又讲,把你记住了,把我为你做的记住了,才能送你走。

我很高兴。我开始哭。我想到没有你的日子,想到你之后一个个离开的朋友。

但是你像克里斯那样悄无声息地走了。谢谢你啊。让我看到我的可能性。让我看到许多人一起奔跑的风景。

我会想你的。我会等着我们的重逢。


em...

没想到大家都觉得你很容易征服。

我却觉得难如登天。

可惜了。

不可否认有一丝丝失落。

不要瞎想了。不去想你的我什么都好好的。

没有理由不尽全力。

虽然一下子有一点想要逃离想要走。

逃到没有人认识你也没有人知道我的地方去。

原谅我。我爱的只是你青春的美貌。

所以再见,再见。

我一刻都不能再为你停留了。

评论

热度(5)